耳聽過愛情

耳聽過愛情

耳聽過愛情

耳聽過愛情

耳聽過愛情

  • ۰
  • ۰

初春说的最重要美容~~~其实初春来说今天的就是补水了,我的很懒,麻烦做的爱不事情,所以大家就给推荐些懒人美容法吧。
  1)蜜糖
  用蜜糖敷脸
  用法英语谚语:简单很的,就是把蜜糖敷脸上,什么蜜糖没关系,只要蜜糖就行是,如果它不不听话乖乖待在脸上,你就把它顺嘴舔给了吧~~肚子进也吃保湿里〜
  效果:用完马上滑就了很多~~
  2)豆渣(现在是我的这个最爱)
  用豆渣当磨砂用品商品
  用法英语谚语:其实这就是一种磨砂用品,而且很很天然细,还有豆油的滋润~~~~~~脸上但是不要经常用,一个星期两次最多了,不磨砂的时候可以就这么敷在脸上,当面膜用,就是这些豆渣特别不听话,你不可能敷着它还干其他的事情,它会掉到那那都是的......最好的情形,就是泡澡的时候,躺在浴缸里敷啦,敷完还可以让豆渣洗在浴缸里,直接来个豆浆泡澡,一举ñ得了!
  效果:用完后,皮肤马 上有光泽,摸而且上滑溜溜的!还有美白效果的呢!
  3)酸奶
  用做酸奶纸面膜
  用法英语谚语:就是不太好弄......一是厚度不够,二是的特别不方便滴滴答答有种方法是用面膜纸说,我试过,效果不是很好,主要是酸奶比较粘稠 ,面膜纸不是特别喜欢它~~~我还在试验当中,或者你有更好的方式也可以告诉我~~~对了,这个酸奶,要用原味的哦!
  效果:酸奶是个好东西,用完以后觉得脸~~~滑很
  不过,有可能有大家几个习惯忽略,所以提醒一下,保湿和对的整个皮肤状态有好处:
  1)洗脸水不要太热
  洗脸水不要太热
  会让这样你皮肤的天然屏障受到伤害,水温最好是偏凉一点的温水。但,有人说了,这个洗不干净吧,毛孔都没张开!我的方法是,先用凉温水来卸妆,洗脸,再去然后洗澡,澡房里的的蒸汽就挺厉害的了,而且身体的温度能让脸的毛孔张开,实在不放心再用热的毛巾敷一下脸...... ......洗完澡后再用凉温水冲冲 ,就算是毛孔里塞满了泥,都应该干净了!
  2)水爽肤要用舍得
  爽肤水要用舍得
  大家都知道做水爽肤蘸化妆棉要先用了吧二次清洁,所以这个了我说详细就不,用完化妆棉后别急着涂精华液润肤霜什么的,再用而是手一个窝那么多的爽肤水轻拍全脸,如果有时间,可以轻轻拍到微微发红......按我一朋友的说法就是左右开工七七四十九个陛豆,哈哈......特别这样有利于脸部的血液循环,而且有利于精华液和润肤霜的吸收,也是一举ñ得哦!
  3)精华涂素润肤液状语从句:的不要时候来回揉搓
  精华素不要来回揉搓
  不管的英文不好的都是画圈还是揉搓,那是用的时洗脸手法,脸上的有利于脏东西排出来,其原理就是挤压脸上的毛孔,让脏东西能被推出......当你把好东西往脸上涂好东西,需要被吸收的东西的时候还用这个方式,那..... 。这个我不用多说了吧用。从下到上的方式涂抹就好了~~~然后把手搓热了,在脸上捂一下,口中默念:统统都吸收了,吃饱饱,水当当〜

  • ۹۷/۰۴/۲۶
  • magdaanol magdaanol

نظرات (۰)

هیچ نظری هنوز ثبت نشده است

ارسال نظر

ارسال نظر آزاد است، اما اگر قبلا در بیان ثبت نام کرده اید می توانید ابتدا وارد شوید.
شما میتوانید از این تگهای html استفاده کنید:
<b> یا <strong>، <em> یا <i>، <u>، <strike> یا <s>، <sup>، <sub>، <blockquote>، <code>، <pre>، <hr>، <br>، <p>، <a href="" title="">، <span style="">، <div align="">
تجدید کد امنیتی